English

恒信钻石宫殿落户东方广场

2000-12-19 来源:生活时报 邓云 我有话说

本报讯营业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恒信钻石宫殿将于本月下旬在北京王府井“东方广场”开业。

据悉,“恒信”此次斥巨资开设钻石宫殿,在于他们十分看好素有“金街”之称的北京王府井“东方广场”的位置。恒信钻石宫殿是目前国内最大、最具档次和品位的专营钻石饰品的场所,已有多家中外著名珠宝品牌进驻“恒信”。

“恒信”十分注重购物环境。据了解,恒信钻石宫殿的购物环境,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发达国家的珠宝首饰店。

“恒信”还十分重视员工的素质,“恒信”已经开始聘请国内著名的礼仪专家向其员工传授礼仪知识,对员工的言行举止、待人接物等进行严格的培训。

完善的售后服务,是“恒信”又一张取胜王牌,“恒信”在开业前就将消费者的需求做为自身准备工作的重点。对价格问题,“恒信”负责人解释:我们会采用最合理的价格来面对消费者,让我们的顾客在价格上“明明白白消费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